首页 > 单机游戏 > 最新单机PC游戏 > 直播帝国 V1.16 官方中文版 经营模拟游戏
2021
02-02

直播帝国 V1.16 官方中文版 经营模拟游戏

Snap180.jpgf84皮玩家部落

游戏简介:
想要更好的经营公司,需要有自己的王牌,所以在挑选签约主播时玩家需要更加慎重。外在条件也是一个很很重要的考虑因素,以及个人品质。f84皮玩家部落

 f84皮玩家部落

游戏解压密码:pwjbl 
游戏亮点:
1.只有最优秀的主播才能为公司带来更大的收益,也是玩家需要的。
2.整个培训流程十分复杂,还要不断的扩大公司规模,这一点有挑战难度。
3.根据导播的能力,安排合适的直播场次,会达到效益最大化。
4.充分了解大众喜好,和市场方向,并且根据情况调整大致方向。
5.根据你的需求招募最适合的主播,每个方面最好都要有一个能力出众的主播。f84皮玩家部落


f84皮玩家部落

 游戏亮点:f84皮玩家部落

 1.启动资金有限,玩家需要在短时间内成功发掘并培训出道。f84皮玩家部落

 2.私下要严格管理每个人的行为举行,任何事情都有可能被放大。f84皮玩家部落

 3.作为人气主播,一场直播下来可以获得丰厚的礼物,可以变换成抽成。f84皮玩家部落

 4.公司内部难免有竞争,保护好自己不受伤害,这也是一个重要地点。f84皮玩家部落


f84皮玩家部落

V1.15-V1.16本次版本更新内容如下:
1、修复了一个因存档错误而导致无法游戏的问题。
2、优化了存档上存在的一些冗余问题。
1、增加了普通主播檀雅(TANYA)的特别视频CG以及UI上的播放提示。
2、增加了新游戏开始时关于檀雅(TANYA)特别视频CG观看的提示。
3、修复了在剧情结束后仍可送礼物的BUGf84皮玩家部落

f84皮玩家部落

f84皮玩家部落

f84皮玩家部落

f84皮玩家部落

 f84皮玩家部落

在线下载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