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单机游戏 > 最新单机PC游戏 > 超时空方舟 V1.42 官方中文版 独立角色扮演游戏
2020
08-09

超时空方舟 V1.42 官方中文版 独立角色扮演游戏

2Mo皮玩家部落

超时空方舟1.42 更新内容:2Mo皮玩家部落


癫狂之痕 – 更改文本。
击杀敌人时,超额伤害 -> 超出目标体力的伤害
癫狂之痕 + 血液爆炸时,即便没有击杀敌人,癫狂之痕的效果也会发动。
平衡
灵魂印记 – 攻击力系数减少 (50 + 攻击力2倍) -> (43 + 攻击力2倍)
暗影重现 – 添加迅速,并修改为无法复制暗影重现。
BUG修复
特丽莎 – 修复了使用特丽莎的影袭将凝神叠加至5层时,仅减少特丽莎本人的技能费用的问题。
时间吞噬者 – 修复了在快速旋转后释放固定技能时,蓄力不会取消的问题。
本次更新在测试版本内容的基础上,稍微调整了平衡并修复了一些Bug。2Mo皮玩家部落

超时空方舟是一款混合了组队RPG、卡牌构筑、Roguelike要素于一体的单机游戏。
通过招募拥有特殊能力的队员并学习各种技能,组成最强的队伍,最终拯救扭曲的世界。
游戏特点2Mo皮玩家部落

组队战斗卡牌构筑
最多招募4名队员,通过使用卡牌形式的技能和能力与怪物进行战斗。您可以制定最佳的策略,通过角色之间的配合,打造最强的组合。队员和主人公露西的技能是以卡牌形式在战斗中使用。当然您可以自己选择学习哪一个技能!2Mo皮玩家部落

Roguelite
超时空方舟与一般的RPG不同,在遭遇团灭时,将全部重启,您可以重新招募队员,此后能够获得的技能也会发生变化。所以即使团灭也不必感到害怕!2Mo皮玩家部落

游戏剧情:
在漫长的时间里,世界被黑暗的雾气笼罩,逐渐开始扭曲。从黑色迷雾中涌现出的未知生物开始肆意攻击人类,人类面临前所未有的大灾难。
在这个混沌的世界,空中岛“方舟”是人类唯一的安全之地。
正在此时,主人公露西在方舟下的扭曲之地苏醒过来,她脑中仅存的记忆告诉她,去启动“方舟”的钟楼……2Mo皮玩家部落

2Mo皮玩家部落





2Mo皮玩家部落

在线下载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