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单机游戏 > 最新单机PC游戏 > 圣女战旗 v2.0云自海上来 官方中文版 策略战棋游戏+立绘
2020
07-17

圣女战旗 v2.0云自海上来 官方中文版 策略战棋游戏+立绘

QQ截图20200717110153.jpge8e皮玩家部落

游戏特色
1、法国大革命时代的英雄故事
《圣女战旗》是以18世纪末、19世纪初,法国大革命时代为背景改编的策略战棋游戏。
18世纪末,国王路易十六密谋逃亡国外,波旁王朝岌岌可危,混乱与变革的浪潮因法国大革命而席卷欧洲。玩家将扮演少女军官波利娜·波拿巴,从一名普通的军官开始,展开一段属于自己的征程,在暗流涌动的巴黎与众多势力周旋,于战火与硝烟中书写自己的英雄故事。
2、沙龙社交政治博弈即将上演
在风云变幻的法国大革命时期:王室派、斐扬派、雅各宾派、马尔梅松派等势力在巴黎轮番登场展开博弈。以“马尔梅松沙龙”为据点,身处政治漩涡的波利娜·波拿巴将周旋于巴黎的各方势力之间,完成他们委托的任务和挑战,打通皇室与政要的关系,赢得他们的支持,筹集经费改善武器装备、军粮补给,同时探索隐藏在城市深处的关于圣女的秘密。
3、众多能力各异的角色登场
席卷法国的大革命,以及神秘的圣女,改变了整个欧洲的命运。
变革的时代英雄辈出:有才华出众、值得信赖的将领,也有为皇室服务的机密组织成员,更有音乐天赋异于常人的乐手……30多位出身各异的角色登场,招募他们成为你麾下的指挥官,了解他们背后的故事,培养他们成为足以左右战局的名将。
4、富有时代特色的战斗重现
以具有独特魅力的策略战棋的形式,指挥在18、19世纪活跃于欧洲战场上的线列步兵、骑兵、炮兵等多种部队,体验具有时代感的战争场面。
培养麾下的指挥官学习及搭配各种战术技能,以战胜强大的敌军精锐。
5、丰富而多变的关卡地图
超过30个关卡地图,包括城市、平原、雪地等场地,利用诸多战场上的元素赢得优势:
-给作战带来各种利弊的地形要素
-为不同兵种提供独特支援的阵地
-随剧情出现在战场上的特殊事件
-暴雨、大雪、浓雾、黑夜等影响全军的环境变化e8e皮玩家部落

 e8e皮玩家部落

7月13日 更新日志
版本更新至:2.0e8e皮玩家部落

[新增]在部队整备中可使用增加经验、属性的道具。
[新增]在状态一览中显示异常状态的回合数。
[新增]在暂停界面增加本关的战利品收集情况。
[修改]状态一览的窗口改为固定尺寸。
[修改]在对话中按住鼠标右键或取消键可隐藏UI。
[修改]技能更换后退出界面时,自动排序以替换空位。
[修改]正斜向的站位统一判定为侧面。
[修复]读取存档时部分环境音效丢失的问题。
[修复]波利娜在游戏后期特定情况转职时像素小人显示不正确的问题。
[修复]图鉴中人物的显示位置。
[修复]图鉴界面连续快速点击翻页时发生的界面错误。
[修复]“误入歧途”技能的持续回合说明文本修正为2。
[修复]英文版“号令”、“驱赶”、“扩大优势”、“奋起”技能的文本错误。
[修复]DLC关卡“英雄的防线”中杜特尔改为无法更换出场位置。
[修复]二十八章通过位移技能移动到目标点时,指令菜单没有自动关闭的问题。
[修复]二十二章的头目增加不可移动的相关技能。
[修复]二十三章12回合内新出现增援无法行动的问题。
[修复]二十六章炮兵头目的战斗模型错误。
[修复]手柄操作时学习技能后技能说明栏没有即时刷新的问题。
[修复]修复部分语句换行显示不正确的问题。
[修复]“云自海上来”关卡增加雨声音效。 e8e皮玩家部落

e8e皮玩家部落

e8e皮玩家部落

e8e皮玩家部落

 e8e皮玩家部落

在线下载列表